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

被追blogger篇=]

爱妻,你的生日东西就别去谈它了蛤。免得你又不开心是不是?
今年是我陪你过第一年生日是不是?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年的生日要一起过是不是?
 还有差不多一个月,我们一起就一年了。是不是很快勒?
刚认识时候不懂谁告诉我,还没24jam><"
现在的我们比较辛苦是不是?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
 不到24个小时= =可我们都没埋怨,而是让我们更珍惜我们所在一起的时间
爱妻,只要我们两个一起努力到最后。有什么挫折可以难倒我们?
还记得记得我说的[没有付出的,哪算爱情?]
你说是不是?
我们两所要的东西我们比任何人更清楚!!!
我们要一起住在一起^^
工作后放工一起吃东西^^
回到家冲凉吃饭冲凉后一起看戏^^
是不是?是不是?
爱妻,只要是你要的东西
我都会想办法弄到给你。
莹,虽然我不能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可我会把我最好的都给你。知道吗?笨笨的爱妻
我们一定要成为世界上最恩爱的小夫妻蛤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