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October 2012

给爱妻篇=]

是不是等很多天了呐?><"
我回来了,有没有很想我丫?时间过得还真快hor?
很快的,我们一起也快要一年了。嘻嘻^^
虽然我们一起时间也才一年,可我们一起所发生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。
我也对你过的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
我们也一起开心过,哭过,经历的好多好多。
第一次的,八个小时的= =记得吗?爱妻
想起来也真的好笑。
目前我们要的就是一起去云顶玩,可不懂妈咪给不给=]
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让妈咪给蛤,知道吗?
因为在我生日时候你也很花心思丫!
如果去不成,因为老公工作花不到时间心思给你。
而目前老公也没车,到时也不懂可以带你去哪里。
对不起,老婆。
很多的东西,我们都计划好了。
就只剩下行动跟时间来证明一切了。
你说是不是丫?
我们俩都好喜欢好喜欢小孩子,可我们也都知道目前的我们没有能力。
所以只能靠努力,然后计划。
最可笑的是老婆你= =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,
你说你可不可爱丫?
可你啊,有这个想法是好的。
因为一切的一切的计划我们都计划好了啊!
所以一起努力蛤
以后别换你追我写blogger了蛤,现在知道我的感受了没?
其实我们俩hor,做么会这样恩爱你懂吗?
那就是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点丫。
爱妻,碧莹。
爱你一生一世又一万世蛤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