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给爱妻篇^_^

爱妻,说真的去不成云顶我们两都很失望。
可我们真的都没办法了=]
我就问你,么要三年才可以去玩= =是不是?爱妻><"
可没关系丫,我们之前有的是时间是不?^^
你的生日要到了,可有的东西你应该了解吧?
你说的,今年是我第一年陪你过生日?对吗?
爱妻希望我每年陪你过生日?这不用希望!这是一定的事来丫。
希望你的头=。=
爱妻=]你丫,追blogger很厉害嘛。
早上睡醒问,下午问,晚上问,昨晚半夜睡到一半也问= =
呵呵,了解我以前追你blogger的感觉了hor?
爱妻,今年生日也许我给不到你很惊喜。
可我答应你,每年的那天我肯定会在你身旁。
我们一天一天的走,到下个月就一年了。是不是很快勒?
还没到24小时,还没49小时记得?哈哈^^
想起来,说真的我们的一年真的不容易hor?
回忆真的好多好多,第一次接吻隔着铁门=  ="
还记得我说的?没有付出的,哪里算爱情丫?
有没有付出丫我?

爱妻陈碧莹丫啊!!听好蛤。
你的幸福=我的包袱!
下个星期你的生日了,我懂了呐。懂了懂了。
你丫,每天都在提醒我。
怕我忘记?放心呐,不会忘记的
希望`那天24小时陪在你身边,tapi tak boleh,haizzz

现在的我们都在过着同样的生活,而我们也慢慢的习惯了
可我们一定要为我们所要的东西一起努力,直到吗?
要24小时记得+提醒我们要的!知道吗?爱妻
E&C
♥ ♥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