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

给爱夫篇 ^^

现在的时间是 -- 2.08 a.m.

因为睡到脚抽筋
痛醒了 >.<

爱夫 , 这次又是我先写囖 ~~
我赢啦 ^_^ 

今天已经 11 号了 ~
我的生日只剩下 10 天 !

说不期待 是骗人的 ~
今年会是你第一年帮我过生日 ~
希望往后的每一年 都会有你陪我一起过 

虽然我今年的生日 不能一起去云顶玩
但是你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^_^

虽然我不懂你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
但是我相信一定是一个会让我很开心难忘的惊喜
不开心不难忘的我不接受哦 ~


昨天让你担心了
突然冒出一个 ''大失血''事件 ~
我自己也吓了一大跳 
爱夫 , 不用担心哦 ~
没事的哦 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好想你抱抱我哦 ~
在你身边 总是感到很温暖
就好像不管发生什么事
都有你帮我挡 !!
谁叫你是我的爱夫啊 =P


每次我发脾气还是情绪大转变
你都会想办法哄我

很喜欢你对我撒娇
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~

我就像个公主
一直被你这个王子疼爱着 宠爱着

很多人都说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
所以我们要自己主演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

我们没有导演 没有NG 
因为 我们会一直永远的走下去 



written by ms.c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