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October 2012

爱妻篇 之 啰哩八唆

上一篇的文章
作者就是我的爱夫啦 ~
有甜到没有 ?

这次换我主动的 updated 一下  ^_^

虽然我长得不漂亮 , 不温柔 , 不体贴
不懂得表达自己 ....... ( 缺点好象很多 >.< )
可是你都不介意 ~

你总是让着我的千金脾气
总是顺着我的意 ~
绝不会让我 '' 啊'' 一声 ~

我总是 说一 你就不会抢说二 
我说对 你都不会说错

说到底这里突然觉得自己好象很野蛮霸道 >.<

你总是要我吃饱饱 , 吃肥肥
一直好象教练一样训练我每天吃 ''大胃王餐'' ~
现在体重终于上啦 ~~!!
3个月前还差一点因为体重不够不能捐血 ~
现在不用秤都可以捐了 ~~!!
* 而且此时此刻 , 我家的大厨 就是本小姐的妈咪
竟然就在楼下煮我的最爱  - laksa *
闻到味道 , 一直在吞口水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倒数本小姐的生日
还剩下  18  天 !!

生日 会怎么过叻 ~ ?
爱夫打算带我去处云顶玩 ~  
好久没去玩了 ~
好怀念那些刺激的游戏和疯狂的尖叫声 !!  :)

如果这次有机会去的话
就是第一次和爱夫一起出门去玩啦 ~

*当然会约其他朋友一起去啦*


希望这次计划中的生日之旅去得成啦 ~
多 2 天就去争取爸比妈咪的允许 ~
希望爸比和妈咪答应让我去啦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爱夫的话 :

爱夫
我的脾气就象活火山  随时都爆炸
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爆炸得莫名其妙 -.-
可是每次你都忍下来了 ~
谢谢你 

你只可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爱夫

by ms.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