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

碧莹:
今天是我最笨的一天,你猜看。这篇blogger,我是在哪里写的?
是在我们回忆最多的地方写的,真的不能一起努力坚持到最后吗?
我一直在问我自己,我们的时间一年了。今天21号,再多6天我们就一年了。
我们努力了这样的久?你真的想这样就放弃了吗?
从一开始我们认识,还记得吗?24个小时?我们的第一次见面,隔着一个门接吻。
第二次见面,坐在你家那边的亭子一个人在那边等,从下午等到晚上8个小时。整整8个小时为的只是见你最后一面,8个小时换来短短的几分钟。我们的努力都努力了那么那么的久?为什么不坚持?为什么为了一口气?戒指的承诺都是假的吗?
我们说好的,没有谁的允许都不准离开谁..也是假的吗?一对情侣如果没吵架,是爱情吗?如果没挫折是爱情吗?为什么就是不肯努力?为什么!!!!
我们的一切真的好多好多,我不想放弃。你懂吗?我很想珍惜可你呢?你有给我机会吗?你告诉我,叫我证明,你有给我这个机会吗?你没有!你并没有!只会对我不理不睬,
难道回忆都是假的吗?记得我?我们没出去,一起坐着吃杯面一起吃炒饭吃粽子一边看戏,我们都会很开心很开心。这些算什么?甚至有一次,我朋友结婚知道隔天可以很早就可以见你。我都可以开心到睡不着,是我太笨?还是太相信永远?还是太相信爱情?现在的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,莹。让彼此努力下去,勇往直冲,挫折难不到我们。好不好?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,回来了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