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

莹,当你看到时。不懂我离开了,还是我们好回了...
如果真的我不在你身边了,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?没有了我的嗅嗅耳头,没有了我的嗅嗅头发。还习惯吗?写这篇时要让你知道如果万一我们真的句号了,没有我会一直在催你去喝水,没有我一直叫你吃多多。我真的没给你无理取闹吗?还记得有一次你生病吗?想给你惊喜,买药给你。但却令我们两吵架=]如果我真的不在了,就让下一个他来照顾你。别再无理取闹了,知道吗?傻瓜,我离开了。你要记得,我永远爱着你,做的一切是为了要证明给你看我真的是能够的,但你放心。我真的不会怪你,你幸福开心对我来说我真的满足了。我很傻也很笨,口口声声说要放弃,但却放弃不料。每次都心软,其实你不懂,为什么我会这样。因为我要看你会不会紧张啊。我是不是很傻啊?跟你一起真的我很开心,跟你一起我也可以很自然的做回我自己,我也不懂干吗。连去看戏的勇气都没有,因为回忆真的太多了。吃爆米花记得吗?甜的全部我找出来让你吃。自己却吃那些白色的,想起也开心
莹,我不想失去你也很怕失去。但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。我们真的走到尽头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